第八屆理事長的話

台灣口腔矯正醫學會 (Taiwan Orthodontic Society 簡稱為 T.O.S.) 一路走來非常艱辛,歷經數位英明理事長的辛苦播種與耕耘,以及每位會員的努力與鞭策,才有今天的成就。本人有幸擔任第八屆理事長,在此謹向歷任理事長致上最崇高的敬意,也向各位會員致上最深的感謝!因為有大家的付出,T.O.S. 必能更成長茁壯!

本屆學術主委戴文根醫師目前正緊鑼密鼓,積極地在規劃北、中、南區全省多元性的學術演講,並欲邀請多位國內外的知名學者與矯正專科醫師,探討齒顎美學與顏面美學的關連性,分享矯正學演進過程的臨床寶貴經驗;此外,並規劃另類醫學治療如醫美微整型、呼吸中止症和 T.M.J. 的關係、醫療風險管理、及診所經營等等,相信精彩可期!

此屆的 T.O.S. 的團隊,全是熱情又有理想抱負的菁英;本人也將本著犧牲奉獻的精神,與所有的理監事,共同為會員服務!回顧本學會創會的宗旨,乃是建立一個可以讓一般臨床的矯正醫師都能參與的矯正學會;故日後本學會的推動方針,將會加強與會員的聯繫,藉由 T.O.S. 網址:www.ortho.org.tw 或「台灣口腔矯正醫學會」,會員可把臨床上的各種之病例,寄來此網站與大家分享,或藉由經驗豐富的醫師來相互切磋;另外,各會員醫師平日牙科的生活點滴,及本會增進會員福利諸如會員旅遊或觀摩傑出有規模的診所等活動,均可在學會的網站上交流。

本人從事矯正工作已近三十年,自進入 T.O.S. 以來,即積極奉獻投入的各項活動,「歡喜作、甘願受」也一直是我的處事原則;期待未來有機會和團隊再創新、再更上一層樓!最後,感謝大家這一路的真情協助與鼓勵,更期待所有的會員也能參與學會的各項活動及隨時提供寶貴的意見,團隊一定會盡心盡力地為會員們服務,期能將 T.O.S. 代代相傳!

祝福各位會員
心想事成、萬事如意

第八屆理事長 蔣金玉 敬上

廣告 160×60
廣告 160×60
廣告 160×60
廣告 160×6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