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屆理事長的話

承先啓後‧走向國際‧共創未來

本學會8月24-25日之年度大會中,承蒙大家的支持,本人榮任台灣口腔矯正醫學會(TOS) 第九屆理事長!除向剛卸任的蔣金玉理事長、及其兩年任期間之各理監事、和各委員會團隊致敬外,亦要向全體會員致謝!因著大家的群策群力,本學會才有今日的茁壯;期許在大家的愛護與鼓勵下,帶領本學會「承先啓後 / 走向國際 / 共創未來」!

回顧本學會 (TOS) 自1997年創立以來,迄今共歷經八屆理事長:第一屆林祥建醫師,第二屆杜志仁醫師,第三屆李文正醫師,第四&第五屆李勝揚醫師,第六屆陳信光醫師,第七屆陳以文醫師,第八屆蔣金玉醫師,其中李勝揚醫師還勞苦功高,連續擔任兩屆;十六年來各個理事長們的辛勤耕耘與英明睿智,造就了今日本學會的穩定成長!本人也將秉持各個理事長前輩們的領導理念,除照顧各會員醫師的權益外,更將在未來兩年,帶領本學會積極走向國際舞台,與世界各國著名矯正學者,作學術與臨床交流;特別是日本、韓國、大陸等東南亞國家的臨床矯正專家,與我們情誼深厚,將列為第一優先邀請,亦或組團前往參訪和觀摩。

目前本學會之一般會員426人,相關會員109人,逐年增加中;有些會員與中華民國齒顎矯正學會 (TAO) 重疊,有些則專屬本學會 (TOS)。誠如本學會創會之第一條宗旨:「聯合全國從事齒顎矯正牙醫學之專科醫師及一般醫師同好,共同提升醫療品質,並建立正確之矯正觀念。」,本學會將繼續以服務所有從事臨床齒顎矯正醫療的牙醫師為使命,讓所有同好在此學會中得到臨床矯正新知,也能提昇矯正技術,更能開闊矯正視野,與世界矯正趨勢接軌!

再次感謝前理事長蔣金玉醫師的提攜,讓本人過去兩年中,有機會協助她參與本學會的各項會務,方能順利接任第九屆理事長!誠惶誠恐中仍一本初衷,以服務會員醫師為職志,舉凡會員福利、聯誼旅遊、臨床知訊、醫療糾紛等,都將竭誠為大家服務。這是大家的學會,期盼有您的投入和鞭策,並貢獻寶貴經驗,與本人共同再創TOS的新紀元!

最後謹祝福各位:醫務順利、身體健康、萬事如意!!

台灣口腔矯正醫學會
第九屆理事長 戴文根敬上
2013年09月30日

 
廣告 160×60
廣告 160×60
廣告 160×60
廣告 160×6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