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四屆理事長的話

首先,衷心感謝各位對我的信任,讓我有機會擔任台灣口腔矯正醫學會的理事長。這對我來說是一份極大的榮幸,也是一項重責大任。我感到由衷的謙卑與興奮,因為我知道這個職位代表著對台灣口腔矯正醫學事業的承諾和責任。我將全力以赴,確保我們的學會能夠繼續發揚光大,為台灣口腔矯正醫學領域的發展作出更大的貢獻。

回顧過去,台灣口腔矯正醫學會在過去的幾年中取得了相當的進步。我們的會員們通過不懈的努力和不斷的學習,不僅提升了自身的專業水準,也為整個行業帶來了積極的影響。然而,面臨著新的挑戰和機遇,我們必須不斷地革新和進步,以因應不斷變化的醫學環境。

作為新任理事長,將致力於推動學會的發展和成長。將提倡更多的學術交流活動,促進會員之間的合作和學習。我們將積極開展國際合作,與其他國家的口腔矯正學會建立更緊密的聯繫,共同分享最新的研究成果和治療技術。同時,也將致力於提高公眾對口腔矯正醫學的認識,並促進公眾對口腔矯正的重視,從而提高整個社會的口腔健康水平。

我深知,這是一項充滿挑戰的任務,但我相信在所有會員的支持和努力下,我們將能夠共同克服困難,實現我們的願景。期待著與各位一起努力,共同為台灣口腔矯正醫學的未來發展而努力。

最後,我衷心感謝所有會員對台灣口腔矯正醫學會的支持和貢獻。我期待著與您們攜手合作,共同開創更加繁榮的未來。

 

謝謝大家。

 台 灣 口 腔 矯 正 醫 學 會

第十四屆理事長周志真 敬上

廣告 160×60
廣告 160×60
廣告 160×60
廣告 160×60